2021 年 11月



MEETINGS AND EVENTS

AMCA Divisonal Meetings

December 7, 8-11 a.m. CDT

REGISTER


English Language Newsletter



Update Your AMCA Library
Click here to shop for AMCA technical documents, including the revised AMCA Publication 211, Certified Ratings Program Product Rating Manual for Fan Air Performance, and ANSI/AMCA Standard 500-D, Laboratory Methods of Testing Dampers for Rating.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about CETIAT's AMCA CRP fan-testing capabilities.


AMCA White Papers

Stay abreast of topics that are top of mind for AMCA and its members. Check out AMCA's white-paper library by clicking here.


2021 AMCA 年度会议:领导层的转型


Credit: cirquedesprit/Bigstock

2021年11月29日, 在 AMCA远程全体年度会议,Loren Cook Co. 营销副总监 Jim Meats 升任 2021-2022 会长Kruger Ventilation Industries Asia Company Ltd. 总经理 Jye Teoh 和客户管理副总裁Brett VakeTwin City Fan Companies Ltd. (TCFC), 被推选进入 AMCA 董事会。

Meats 拥有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工程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为商业、工业和机构建筑设计机械、电气和管道系统的咨询工程师。 1988 年以来,他一直从事暖通空调制造,担任过工程、制造、销售和营销方面的管理职位。

Meats 一直活跃于许多贸易组织中,包括钣金和空调承包商全国协会 (SMACNA) 和空调、供暖和制冷协会 (AHRI) AMCA,他曾在空气运动、空气控制和声学产品技术委员会任职,并自 2018 年起担任董事会成员。

Meats 在美国各地的 ASHRAE 活动中就空气系统设计、HVAC 声学设计和消防/排烟控制等主题发表演讲,并进行研究。这是 ASHRAE 诱导风机排放特性研究项目的催化剂。

Meats 住在 Springfield, Mo。他与和他共处 34年的妻子,Rachelle 育有四个孩子和两个孙子。

Meats 接替了 Systemair AB 的技术总监 Mats Sándor,后者被升任 AMCA 董事会主席。

Teoh 毕业于澳大利亚 Monash 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位,于 2011 年加入新加坡的科禄格通风公司,从事混流风机的研发(R&D)工作。两年后,他被提升为助理研发经理,并带领团队在泰国建立了一个新的区域实验室。他于 2015 年被升任为销售和营销经理,并于 2018 年被升任为总经理。他是 AMCA 亚洲区域指导委员会的副主席,以及 ANSI/AMCA 标准 250射流风机性能测试实验室方法 AMCA 标准 270空气动力学测试的实验室方法技术委员会成员他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为一名在技术销售方面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的成功销售专家,Vake 已在 AMCA 活跃了二十年,在多个委员会任职,包括担任主席和副主席。对于 TCFC,他负责监督从订单提交到产品安装, 与客户的日常互动。 2021 年担任现职之前,Vake 曾担任 TCFC 工业销售副总监九年。他毕业于Minnesota大学。

AMCA 董事会每个席位的任期为三年。

AMCA 2021-2022 年的董事会是:

  • 主席: Mats Sándor, 技术总监, Systemair AB.
  • 会长: Jim Meats, PE, 营销副总监, Loren Cook Co.
  • 副会长: Mark Bublitz, 工程副总监, The New York Blower Co.
  • 财务: Mike Wolf, 监管业务发展总监, Greenheck Fan Corp.
  • 秘书: Ed Rizk, 执行董事, OSA Products.
  • Jürgen Albig, 总监,产品管理,通风技术, Ziehl-Abegg SE.
  • Charlie Black, 空气控制解决方案总监, Ruskin, a brand of Johnson Controls.
  • Frank Cuaderno, 工程副总监, Mars Air Systems.
  • Asokdas Damodaran, 总监, Systemair India.
  • Armin Hauer, 经理,监管和政府事务, ebm-papst.
  • Mark Saunders, 销售和营销副总监, Pottorff.
  • Jye Teoh, 总经理, Kruger Ventilation Industries Asia Company Ltd.
  • Brett Vake, 客户管理副总裁, Twin City Fan Companies Ltd.
  • Mark Stevens, 执行董事, AMCA International.

AMCA 2021 年度全体会议上,以下的懂事会成员任期将结束。

  • AMCA 董事会主席 Amit Ahuju Maico Gulf 总监)
  • AMCA 董事会成员Louis Shum (G.E. Aluminum 营销和技术总监)

Jim MeatsPE,会长的致词...

导航的转变


Credit: asiandelight/Bigstock

在接下来的五年里,AMCA 将有巨大的——也许是前所未有的——变化。协会经过全面改组,采用区域结构;再次面临美国风机市场的联邦监管;正面临 大退休” 现象并且正在适应 混合(现场和远程)会议环境——这一切都发生在这次全球大流疫中。

坦诚的对话以及重点策略对于 AMCA 保持相关性和蓬勃发展是必要的。我相信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策略规划框架来促进这一点,并保持着我们强大的贸易协会。最近的策略规划会议包括从世界各国远程登录的参与者,其中一些参与至凌晨。令人谦卑又鼓舞。

今年我们收到比往年更多的董事会申请,再一次反映了浓厚的兴趣和参与率。

我收到消息说,区域指导委员会已经开始了策略规划,并且正在努力为 AMCA 区域策划以便更好的为区域服务。

我们的产品认证、宣传、会员参与和卓越的支柱提供了适当的框架,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强大的未来。有专门的成员参与执行我们计划的策略,我们的前景是光明的。

正如他们所说,“从中学习会让你变得更强大,对吧?


ICYMI:来了!阅读 2021 年版 AMCA inmotion 杂志


Credit:Anton Matushchak/Bigstock


AMCA 屡获殊荣的杂志AMCA inmotion 2021 年版以发布。

电子版可在AMCAASHRAE网站上下载,而印刷版则采用塑料袋包装并与 ASHRAE 杂志在 11 月份起邮寄。

AMCA 行业内容经理 Scott Arnold 编辑,由芝加哥自由设计师、插画家和摄影师 Bonnie James 担任艺术指导,2021 年版 AMCA inmotion 包括以下文章:

  • AMCA COVID-19 大吊扇指南,作者:Michael IvanovichAaron Gunzner Scott ArnoldAMCA International -- 为期 12 个月的时间,AMCA 与国际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团队合作,执行了一系列数值模拟,以研究吊扇对仓库中 COVID-19 暴露的影响。本文对项目的发现和由此产生的指导进行了高层次的总结。
  • 引入吊扇能源指数 (CFEI)” 作者AMCA 国际北美区域空气运动倡导委员会 -- 在2020 年通过的一项法律,以改变用于评估大吊扇效率的指标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从立方英尺每分钟每瓦 (cfm/W) 到吊扇能量指数 (CFEI)这篇文章改编自最近出版的 AMCA 白皮书引入吊扇能量指数 (CFEI) 和美国大吊扇法规的变化,描述了 cfm/W 并解释需要改变的理由。
  • 引入吊扇能量指数 (CFEI) 和美国大吊扇法规的变化”,描述了 cfm/W 并解释需要改变指标的理由。
  • 资料处理中心的控制风阀通风策略,作者:Michael J. BulzomiAMCA 北美地区空气控制倡导委员会 - 信息技术设备的关键任务性质需要精确控制资料处理中心内的温度、湿度和气流,以防止代价高昂且潜在的灾难性故障。本文提供了对可用于资料处理中心通风的各种类型的控制风阀的基本了解,并提出了针对特定性能要求的建议。
  • 用于污染物和烟雾控制的停车场通风设计作者: Geoff SheardDSc,美国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 117 技术顾问组,风机 - 本文提供了有关使用计算方法设计无管道停车场的指南- 车库通风系统可最大限度地降低初始成本和运营成本,动态管理污染物的清除,并且最重要的是针对一系列火灾场景进行了优化。
  • 有关重型百叶窗的问题已得到解答” 作者:Doug Petty, Michael J. Bulzomi, Anthony E. Jackson Sr.CSICDTLEED GA Eric SpositoCDTAMCA 百叶窗营销小组委员会 - 随着易受飓风侵袭的佛罗里达州的建筑规范和建筑产品要求得到更广泛的采用,空气系统组件的国际权威澄清了围绕百叶窗设计和应用的一些混乱。
  • AMCA 实验室和额定值认证计划,作者:Scott ArnoldAMCA 国际 - 本文解释了 AMCA 额定值认证计划的运作方式,并阐明了为什么需要优先考虑制定已经过严格认证过程的产品。此外,它还突出了位于Arlington Heights, Ill. AMCA 国际实验室的能力和服务。

AMCA 感谢以下广告商对 2021 AMCA inmotion 的支持:AAONAire Technologies Inc.American UltravioletBerner InternationalBig Ass Fansebm-papstGreenheck Fan Corp.Hunter Industrial FanLoren CookCo.Mars Air SystemsNailor Industries Inc.The New York Blower Co.PottorffRuskin Systemair/Fantech

如需早期的 AMCA inmotion 电子文章或刊物或AMCA inmotion 近期荣获奖项的列表,请您到 AMCA inmotion 网页查询

Scott Arnold 正在接受 2022 年版 AMCA inmotion 的文章提案。您可通过[email protected] +1 847-704-6335 与他联系。


保存日期:关于 AMCA COVID-19 大吊扇指南的网络研讨会


Credit:insta_photos/Bigstock

AMCA 最近总结一项关于大(大于 7 英尺 [2.1 m])吊扇 (LDCF) 对美国仓库中 2019 年冠状病毒病 (COVID-19) 暴露的影响的研究。这项研究将是于1月5日下午 1-2 点(美东时间)举行的公开网络研讨会的主题。

Concordia 大学建筑、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 Liangzhu (Leon) Wang 博士、P.Eng. 主讲,他是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Paul Raftery,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筑环境中心专业研究员,负责吊扇建模;以及 AMCA 成员公司的首席工程师、代码和标准工程师 Christian Taber,负责仓库模型和 LDCF 建模,并由担任项目经理的 AMCA 全球事务高级总监 Michael Ivanovich 主持,“AMCA COVID-19 大吊扇指南 将查看研究的设计、执行、结果以及为建筑操作员和其他控制风扇在大型、人烟稀少的空间中运行的个人提供的指导。

11 3 日举行了有关该研究的仅限会员的网络研讨会(如想观看视频,请登入 AMCA 网站AMCA 会员区中的 “仅限会员活动的会议记录)。

请继续关注有关如何注册 1 月 5 日网络研讨会的信息。


媒体中的 AMCA


Credit:Milkos/Bigstock

RSES 2021 10 月版的封面文章(点击此处查看数字版 [需要注册])是来自2 年前发布的 使用重型百叶窗提高建筑弹性”文章。 这文章获得 PRNEWS CSR 和 2019 年 AMCA inmotion 杂志非盈利奖和美国商业奖(“Stevie”)奖项。由 AMCA 百叶窗营销工作组(现为百叶窗营销小组委员会)的 James K. Smardo Doug Petty 以及 AMCA 行业内容经理 Scott Arnold 撰写,该文章讨论了在何种情况下可能需要用到重型百叶窗,测试重型百叶窗和重型百叶窗必须满足的标准才能正确应用。这也证明了常青 内容的力量——内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读者保持相关性和 新鲜感” 。 RSES Journal是制冷服务工程师协会 (RSES)的月刊,该协会是 HVACR 专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认证准备组织。

7 30 日,位于英国的ACR 新闻发布了第三方认证的信任、透明度和重要性”。其中在 2020-2021 AMCA 懂事会会长 Mats Sándor AMCA 执行董事 Mark Stevens “分享了他们对技术错误信息危险的见解,第三方验证的重要性,以及制造商在推动风机行业变革中的作用。

7 23 日,为制造公司提供工业营销、广告、产品数据和电子商务服务的Thomas发布了由 AMCA 赞助的 “凭借全球足迹但又具有本土特色,国际空气运动和控制协会正在彻底改变空气运动 行业,其中 AMCA 全球事务高级总监 Michael Ivanovich 讨论了 AMCA 及其对COVID-19 大流疫的反应。

我们已被列在 ThomasNet 三年了,他们一直非常支持 AMCA 和我们的使命,”AMCA 营销、会员和教育总监 Robb Clawson 解释说。 “这篇文章是一个机会,让我们进一步接触可以从 AMCA 认证产品和我们的行业倡导工作中受益的制定者和公司。”


认识新人:实验室技术员 Mario Salgado


Credit:ilixe48/Bigstock


11 1 日,Mario Salgado 加入 AMCA 国际,担任实验室技术员一职。

Mario 成为 AMCA 较小型的风室和 AMCA 混响室的主要测试技术人员并将工作汇报予实验室经理 Tim Reilly。他所执行的有 ANSI/AMCA 标准 210/ASHRAE 标准 51风机空气动力性能评定认证的实验室测试方法;ANSI/AMCA 标准 300风机声音测试的混响室法 ANSI/AMCA 标准 500-D风阀额定值的实验室测试方法,并在遵守 5Ssort, set in order, shine, standardize, sustain)原则的情况下组织和维护空间。(有关 AMCA 实验室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刚出版的 2021 年版屡获殊荣的AMCA inmotion杂志中的 深入了解 AMCA 实验室和额定值认证计划。)

一旦我精通这些标准,我将开始在 AMCA 的其他测试室进行交叉培训,Mario said

Mario 曾在位于伊利诺伊州南埃尔金的 KrisDee & Associates Inc. 工作。该公司生产由铸件、锻件、挤压件和板材制成的精密加工部件和组件,担任人力资源助理和工具栏经理的职位。在此之前的四年半曾担任质量技术员。

Mario 的其他工作经验包括在伊利诺伊州埃尔克格罗夫村担任 Solar Spring & Wire Forms 的质量控制检查员,以及在他的家乡伊利诺伊州埃尔金担任 Creative Resource Personnel Inc. 的叉车操作员。

在业余时间,Mario喜欢与家人共度时光。

我们一起做很多室内外活动,我喜欢为他们做饭,他说。

为了保健,Mario喜欢锻炼、阅读和收听关于领导、商业和辅导的播客。

“‘每天学习新东西是我的座右铭,他说。

可通过 +1 847-704-6274 [email protected]联系 Mario


AMCA 的 Gunzner 参加了青年工程师领导活动


Press-box view of Empower Field at Mile High Stadium in Denver, Colorado, U.S.A.

AMCA 倡导部高级经理 Aaron Gunzner 参加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丹佛野马队主场 Empower Field 的技术之旅。这是 2021 年秋季 ASHRAE (YEA) 领导周末 (YLW)青年工程师领导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于 11 12 日至 14 日在他的家乡丹佛举行。

由体育场机械系统负责人领导参观这拥有 76,000 多个座位的设施。Gunzner 说,“这具有教育性和独特的活动是我当地的 ASHRAE 分会(落基山)提供的。我不想错过。对于像这样的体育场式建筑来说,有很多独特的暖通空调考虑因素,人口密度高,而且是露天的。

“在参观的过程中,我都在机械室里寻找贴有AMCA印章的风机,” Gunzner 笑着说。

Gunzner 拥有科罗拉多矿业学院机械工程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正准备在 12 月参加专业工程师考试。


Visit the AMCA Newsletter library for past issues.